pluto

懒懒懒

“后来者”居上④

“后来者”居上④

【一往无前】

——回顾前文——

“在场选一个人和他嘴对嘴吃饼干吧”罗思源提议

  

“我选诺崽好了”杨涛把饼干夹在嘴上,向徐必成的方向下倾,看起来就像要接吻一样

  

徐必成也含住了饼干,杨涛吃的大口,徐必成以为他想吃饼干,于是吃的很小口,在只剩一小截的时候,无畏直接吻上了徐必成的唇,将那截饼干渡给徐必成


电报声席卷了现场

  

徐必成推开了杨涛跑了出去,“我去看看”周诣涛追了出去

——正文——


“喂徐必成,跟我来吧,别跑了”周诣涛倚在厕所门框,看着正在洗脸的徐必成


徐必成看了眼周诣涛,虽然很不想和他在一块,但他真的很想去个安静的地方待一会


“好”


周诣涛带他来到了天台,“以前来过?” 周诣涛点点头


徐必成走到围栏处,看着美丽的夜景,心里思绪万千


“之前许鑫蓁被车撞的时候,我以为是你,我要给你道歉,我看过监控了,许鑫蓁也跟我解释过了”


“还有必要再说吗”徐必成扭过身来


“有,当然有。我是从许鑫蓁嘴里知道你喜欢我的”周诣涛也走到围栏处


“还是从许鑫蓁嘴里知道的啊。但没事,我不喜欢你了”


“真的吗?那今天一整天你怎么动不动就瞟我”


“我在想你怎么不去死”徐必成翻了个白眼


“还是以前那样嘛,小孩子”


“滚蛋”徐必成锤了下周诣涛


“唐甜那家伙一直说我没放下,我说我放下了,其实是骗他的。那么喜欢一个人,怎么可能轻易放下。但现在……杨涛那家伙蛮可爱的,我是真放下了”想到杨涛刚来时问他要不要吃鸡腿时的模样,徐必成心都要化了


“嗯?喜欢杨涛啊?”


“或许?”徐必成摸了摸似乎还有余温的嘴唇


“啊……那我还有机会吗?”


话刚说完,杨涛突然出现了 “诺崽,我刚才…吓到你了吗?”


徐必成慢慢朝杨涛的方向走 “没有”


杨涛很开心,但周诣涛知道,那句没有不是对杨涛说的。


“你喜欢我嘛?”徐必成和杨涛一起下楼


“啊,我我我”杨涛脸色爆红


“喜欢不喜欢嘛…”


“喜…喜……喜欢”杨涛低头看地,不敢看徐必成


“好啊,那我们试试?”徐必成主动用小指勾了下杨涛


“嗯…嗯!”杨涛抬头看徐必成,顺便牵上了他的手


节目顺利结束


在观众眼中除了后几期感觉杨涛和徐必成是主角以外,这档节目就是纯纯的福利!


——the end——



评论(12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