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to

懒懒懒

“后来者”居上③

【一往无前】

——前情回顾——

“阿七,这个木耳炒肉蛮好吃的嘛”徐千金不怀好意,嗖的一下从杨涛的碗里抢来了一点木耳炒肉

  

“诺崽想吃就吃我的吧,我不喜欢木耳”杨涛微微一笑

  

于是乎,徐必成光明正大丝毫没有愧意的把杨涛的木耳炒肉给炫完了

  

“下午我们准备做游戏啦!大家午休一会,三点咱们在楼道集合”

——正文——


“大家都到了吧”灵儿拿起了她的小喇叭


“徐必成没来”fly看了一下周围的人


“罗思源还在睡觉,我叫不醒”黄垚钦很无奈


“这俩小恶霸”妖刀很无奈


“那这就当做我们今天下午的开胃菜吧,选两个人去叫醒。期间我们抽取一个任务,叫醒时要完成任务”


“我来!叫醒了之后公主抱蹲起十个”许鑫蓁总能想出一些奇奇怪怪的点子


“那第二个人的任务是?”林恒很好奇


“就泼水泼醒吧”阿豆学习了许鑫蓁的方法,出了一个很损的 


用这个方法不管是叫醒哪个,都得完。因为这俩小恶霸都有起!床!气!


“谁完不成任务,今天晚上聚会的时候真心话大冒险各一个”灵儿也学坏了


众人纷纷赞同


“来抽签吧”


最后的两个倒霉蛋是杨涛和周诣涛


“咦~名字带涛的运气都不好啊”


然后就是抽抽抽


杨涛—泼水泼醒—罗思源


周诣涛—公主抱蹲起十个—徐必成


“呀,杨涛是最大的倒霉蛋子”


周诣涛蛮开心的,嘴角不自主的斜了一下


杨涛端起一盆水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泼了上去 “罗思源快起床!”


电报从罗思源的口中传出


最后在寻找凶手时,罗思源认为泼他的人普通话很标准,而杨涛的塑普…所以被罗思源排除了


凶手的名头落在了黄垚钦身上,小黄表示很委屈


最后是徐必成,周诣涛轻轻走进了徐必成和杨涛住的那一间,其他人在门口扒着门框往里看


“唉,我家钎宝就没这么小心过”许鑫蓁觉得很离谱


而杨涛已经自闭了,为什么叫小队长的不是我?为什么叫小队长的人是周诣涛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

“徐必成,起床”他轻轻推了下徐必成


“下午了?好早~”刚刚醒来的徐必成,软的就像只小猫


“该起啦”


“等会……这声音?”徐必成在朦胧中认出了这是谁的声音


“周诣涛?”


“嗯,是我”


“有事?”


面对徐必成态度的转变,周诣涛的心情极速下坠


“游戏输了,要做任务”


“行吧”


“嗯”周诣涛上前将人抱起来,徐必成不重,抱起来很轻松


“行呀周诣涛,平时不少锻炼吧”阿豆觉得周诣涛很厉害


徐必成脱离了周诣涛的怀抱 “阿七~困~”他趴到了杨涛身上


“呦徐必成,什么时候跟杨涛关系这么好了,困怎么不来找你爹呀”


“勾币林恒,我是你爹”徐必成又往杨涛的怀里缩了缩


“唉,成都a gay超玩会.一诺”阿豆很无语


“诺崽你睡吧,灵儿说游戏还要再等半个小时,你可以再睡一会”


“好”


“大家!来做游戏啦!”


徐必成慢慢悠悠的从杨涛身上下来又倚在了林恒身上


“今天下午我们将进行一场运动会,名为“健康电竞”我们采取积分制,最后积分高的一队胜!希望各位选手在勇夺第一的同时牢记比赛呸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!”


“第一项运动为来回跑,十位电竞选手分为两队,每队五人,如何分队呢,就按站位来分。现在正好每五人站在了一边。”

  

“红队:一诺,九尾,林恒,无畏,钎城。蓝队:妖刀,清融,fly,花海,阿豆。每队各派出一人,共跑三个来回,记得要摸地,本轮胜者积2分败者积一分”


“我上吧”钎城举了手


“我上吧,后面应该还有接力,那个分数会高一点,你留着点体力”徐必成提议


“好,那就照你说的办”周诣涛和徐必成交流时凑到了一起,两个人挤着,很!碍!眼!


“诺崽加油!”杨涛嘻嘻一笑


“没问题,虽然没周诣涛体力好,但咱也不弱”徐必成回了杨涛一个wink


“参加来回跑的选手集合啦”


“3!2!1!开始!”


“现在我们看到红队派出了一诺,蓝队则是花海。两人不相上下,一诺微微领先”


“距离逐渐拉开,还有最后一个来回!花海还能超越吗?花海发力了!刚刚还有两个身位的距离,现在只有一个身位了!最后五十米!罗思源奋起直追,现在是罗思源稍微领先!”


“比赛结束!罗思源以2秒的时间险胜徐必成!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!”


“没事,加油了就好”林恒拍了拍徐必成的头


“我才不在意呢…”


“一会爹帮你拉爆他们”


“接下来我们要进行的是三人接力赛,全程900米,胜者积分五分,败者积三分”


“现在看到红队派出了许鑫蓁,周诣涛,林恒”


“蓝队派出了飞牛,清融和阿豆”


“现在请选手们就位,预备!3!2!1!”


“红队第一棒跑的很快,和飞牛拉开了很大距离,九尾体力并没有下滑,依旧保持着这个距离!好!交棒!”

  

“红队第二棒已经出发,距离越来越大,清融紧赶慢赶,总算挽回了一点距离。现在来到了决胜的一棒!出发!林恒跑的很快,wb体育小健将啊!阿豆跑的也不慢,不愧是wb双人组呀!两人不相上下!”


“让我们恭喜红队拿下五分!现在的积分情况是红队6分,蓝队也6分”


“天色渐晚,最后一个项目为团体拔河,胜者直接积10分,败者不得分”


“一天没动你,现在该使劲了呀杨涛!”


“没问题!”杨涛很有信心


“大家准备!321开始!”


杨涛使出了吃奶的力气,十分努力的想让绳子上的红领巾偏向自己这边


但蓝队他们也不弱,fly喊着口号,原本微偏红队的红领巾现在逐渐走向了蓝队


“他们劲怎么这么大”九尾觉得很离谱


“唉,周诣涛,你扮个鬼脸”徐必成想到了个好主意


周诣涛犹豫了一下,还是伸出舌头扮了一下


果然,对面根本扛不住来自周诣涛的暴击,逐渐没了力,红队拿下了胜利


“周诣涛!你小子还挺聪明啊”


“略略略”徐必成在旁边很是得意


“能赢就好”许鑫蓁凑在周诣涛身边


“好!今天的比赛结束啦,红队胜利!大家坐车,咱们去吃饭!”


“好耶好耶!吃饭了!”阿豆干饭人表示很开心


等菜过程中,灵儿想起了早上的事“今天早上我们有两个任务,大家都记得吧?”


“我觉得呀,杨涛和周诣涛都不能算完成任务”妖刀小手一抱,两个人要完蛋啦~


“杨涛呢,不敢承认是他泼的,还让我们小黄同志受罗思源的气整整一天,虽然我很开心。周诣涛呢,蹲起看着一点都不费力,我生气了。所以!他们俩都得真心话大冒险!”理由扯了点,但结果是好的呀,谁不想看两个倒霉蛋真心话大冒险啊,所以大家都点头表示赞同


“我给杨涛出真心话!”徐必成很开心   “你有喜欢的人嘛?”


杨涛看了眼徐必成 “有”


徐必成好像发现什么惊天大新闻一样,非常激动


“大冒险呢” fly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什么大冒险


“在场选一个人和他嘴对嘴吃饼干吧”罗思源提议


“我选诺崽好了”杨涛把饼干夹在嘴上,向徐必成的方向下倾,看起来就像要接吻一样


徐必成也含住了饼干,杨涛吃的大口,徐必成以为他想吃饼干,于是吃的很小口,在只剩一小截的时候,无畏直接吻上了徐必成的唇,将那截饼干渡给徐必成


电报声席卷了现场


徐必成推开了杨涛跑了出去,“我去看看”周诣涛追了出去


——tbc——

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