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to

懒懒懒

破镜不会重圆

BE预警

【泽诺】

“在你选择离开的时候,我们就已经分开了,不是吗?”

后来一诺玩真心话大冒险时被人问了李涛

“正面回答一下李涛是个什么人!在你心中!”

“不守诚信,不讲承诺”

“为什么啊?”大家都很好奇

但只有一诺知道,说他李涛不守诚信的原因是因为,他明明说过“想和队长一起拿个冠军”

——正文——

01

“队长!来喝奶茶,西瓜啵啵~”啊泽拿着刚取的外卖上了二楼


“怎么是少冰呀” 吸管戳进了瓶中,带来了嘭的声响


“你肠胃不好就少喝点凉的吧”爱思顺手拿出了袋子中的一杯奶茶


“还是要注意身体的队长”啊泽绽出笑颜


一诺拿着奶茶走回了自己电脑桌前 “给你们看看~李哥给我买的”还顺便晃了晃袋子


看着一诺在炫耀,啊泽也走回了自己电脑桌前 “队长的奶茶我买的,他很喜欢~”


 “还喝奶茶啊,成绩这么差有脸喝?”李涛一眼就瞟到了这条弹幕,心脏像蒙了块布一样,闷闷的,很难受


“这西瓜啵啵还是冰多点好喝”一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李涛才从呆滞中清醒过来 “那下次给队长买冰多点的”


02


“队长,别生气了好不好”


“李涛,你真他妈狠心”


“队长,我只是想拿个冠军啊”


“我没几年了……”


“李涛,你要真敢给我挂牌,你!你就给我等着!”徐必成是自私的,他喜欢李涛,他不要李涛走。


“队长……别闹了”李涛看着徐必成


“你!你觉得我在闹?行你个李涛,你可太行了!”


徐必成摔门离去


李涛看着这个背影,直到消失了也仍盯着那个方向,因为他知道,这可能……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和他的小队长面对面讲话了


03


李涛还是选择了挂牌


消息公布的那天,徐必成把自己关在宿舍,整整哭了一个下午,这次挂牌的六个人都是朝夕相处的队友,


一点一点的磨合,直到他现在已经清楚他们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了,他们就要离开了。


徐必成晚上开了直播


“嗓子不太好,今晚哑巴主播”


他将自己的画面放到左下角,打开了巅峰赛


他玩了很多英雄,关羽,上官婉儿,不知火舞,百里守约……都是他们的招牌英雄。


“走就走,以后还能聚,又不是转会走了之后就不见了。”徐必成看了眼镜头,随即就以上个厕所的理由逃离了直播。


04


“啊泽学长前途似锦”


“欢迎ksg啊泽”


徐必成看着微博,看到了啊泽粉丝搬到了去掉AG前缀的新超话,他默默点了个关注,心里却跟明镜儿似的 “回不去了”


05


夏季赛开赛,第一轮AG的表现蛮不错的。因为一诺脱掉了队长的束缚,敢操作,有自信。可是还不够,他们留在了a组。ksg一路高歌猛进,来到了a组。 第二轮a组常规赛的第一场就是“泽诺之争”


比赛结束,ag有来有回的,慢慢将雪球滚的越来越大,拿下了胜利。 赛后拥抱时,一诺和啊泽只是简单又疏离的握了个手。 “诺弟,今晚菲姐说了,吃好的!”远处的爱思朝一诺挥手,打乱了一诺的思绪 “好”


06


既然选择离开,那我也不再惋惜


徐必成将个性签名改为迷途知返,决定去认识新的朋友。结果很不错,他确实结交了很多新朋友。他可以在直播里肆无忌惮的朝未央撒娇要蓝,可以气呼呼的对忆安说 “对面打野欺负我”,这些以前对啊泽说的话,换成别人,一样也能说出口。


因为他说,人要学会适应。


07


他再没找过啊泽,啊泽也识趣的没来打扰他。


在这件事里,他和啊泽都说了谎。


第一个谎言是啊泽说的 “我不会走”


第二个谎言是一诺说的“走了还能再聚”


08


“我从不相信破镜重圆,碎了就是碎了,拼起来又不好看,还不如碎着,至少还会有人心疼。”



评论(17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