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to

懒懒懒

【阳一】

小情侣的端午日常

“我要你林恒对我与粽不同”

“本来就是啊,仔细看看好不好,徐千金?”

——正文——


“林恒,你昨天晚上偷吃我粽子!”刚刚醒来的林恒一睁眼就看到自家小孩气鼓鼓的样子


“粽子?可是我还没买啊”林恒很奇怪


“不可能!我都看到了!你吃的红枣粽子,绿色带绳!”徐必成扑到林恒身上 “我不管,反正我看见了,你得给我买”


林恒思考了一下 “那我们自己做点吧,我怕外面的不干净”


“你做我看好不好?”徐必成妄想偷懒


“想的倒挺美,如果你粽子包的超级好,我就帮你实现一个愿望!”林恒摸了摸徐必成的头


“我想吃十个冰激凌!”徐必成笑的很开心,似乎已经想到自己成为雪糕赢家的样子了


“这个除外,你胃不好,少吃点冰的”


“什么嘛,明明某人的胃娇贵的像千金一样”徐必成撇了眼林恒


“总之,现在起床,咱俩去买材料”林恒霸道的拉徐必成坐了起来


“不想起……林恒~恒恒~宝贝~恒恒宝贝~”徐必成向林恒发起撒娇这一猛攻


林恒宣布他单方面被徐必成单杀了,自己一个人去了超市。


“买点牛奶,小孩天天说要长高……薯片也要,不然晚上天天闹……就只让他吃一小块巧克力,我是想让小孩不开心的时候高兴点,没有在纵容他……”林恒推着购物车疯狂的洗脑自己 “我没有纵容他,只是想让小孩开心点”


“徐必成,开门!”林恒敲了敲门


棕色的大门很快就就被打开了,入目是互相看不对眼的一人一猫


“林恒是我的,不是你的!”


反观另一只小橘猫 一直在喵喵叫,似乎在传达自己的不满


“等紫糯米来了,看你还怎么黏林恒,哼!”对那只小橘猫怄气般的说完,转眼就投向了林恒“要抱抱”


林恒放下东西,抱起徐必成,将自家这幼稚到跟猫吵的主放到沙发上,转身把待在门口的东西拿了进来


“去洗个手,咱们包粽子”


徐必成吭哧吭哧的走到水池前,将手淋湿,故意没有擦手,跑到林恒面前甩林恒一脸水珠子才笑着去擦手


林恒用卫生纸擦干净脸“徐必成,你男朋友快累死了,过来亲我下”


徐必成没有抗拒,乖乖走到林恒旁边 吧唧咬了上去 “喂喂喂徐必成,你这是谋杀亲夫啊”


“嘿嘿嘿”徐必成坐到椅子上 “上次基地阿姨教过我怎么包粽子,我已经会了,我教你吧!”


“好呀,但愿我家这小懒虫别做到一半就跑了”林恒刮了下徐必成鼻子


徐必成一步一步的教林恒,林恒很有天赋,不一会就学会了,徐必成做三个的时间他能做五个。


两人面前的粽子越来越多 “好啦,应该够了”林恒拿粽子去煮了


徐必成一下就趴在了沙发上 “小林同学,打开电视~”


远在厨房的林恒听到自家懒虫的召唤 “网络无法连接,需要主人亲一口才能重新连接网络”


徐必成拖拉着拖鞋走到厨房,没有像上次一样一下子咬上去,而是对着林恒的唇吻了上去


“小林同学,网联好了嘛”


“嗯,联好了,但是网络有延迟,得再亲一口”


徐必成乖巧的踮起脚尖,拧了下林恒的耳朵 “小林同学!你昨天晚上亲了我那么多下还!不!够!吗!”


“好好好,现在就开”林恒把徐必成抱起,先让自己懒虫安全落地沙发,再去开了电视,拿了遥控器。


徐必成娴熟的打开了熊出没 “唐甜那家伙说我整天看动画片幼稚,林恒,你觉得呢”


林恒义正言辞的说 “我老婆是在微服私访,了解狗熊岭的熊情!”


“说得好,赏爱卿一个飞吻”徐必成看向厨房


“粽子好了,快来吃”林恒将装满粽子的盆端到桌子上


“林恒林恒,这个长得最高,我要吃这个,吃了就能长高!”徐必成指挥林恒剥开这个高粽子


林恒手巧,三下五除二就剥开了,晶莹剔透的糯米被徐必成吞进嘴里 “香!”


“徐必成,以后的每个端午,你都要和我在一起”


“嘁,如果你愿意给我包粽子,那朕就只好和爱卿凑合凑合啦”


林恒笑眯眯的说 “臣遵旨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赶个末班车


评论(15)

热度(30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